2023线下招聘活动周

2023-05-22

2023线下招聘活动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自身专业设置,充分发挥就业市场的导向作用,不断推进我校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工我校于5月15日至5月19日举行2023年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周,旨在搭建2023年即将离校学生实习就业平台

    为确保活动周顺利开展,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召开了多次协调会,共同进行了周密筹划和部署,提前和用人单位沟通,为用人单位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学校领导对活动周的举办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朱宗娟同志、副书记任彦周同志亲自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各承办学院领导多次到活动周现场查看招聘情况。

    此次招聘活动周共邀请省内外多家单位到校宣讲,北京人本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安阳市哲正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贝未来教育集团、安阳市北京能量娃幼儿园、“爱上宝宝家”托育中心、汤阴育栋幼儿园等多家单位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岗位,涵盖了所有师范类、体育类、艺术类等专业。

    活动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通过现场走访和调查问卷显示,今年活动周呈现出一些新风貌:一是多数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更加认可,表示安阳幼专毕业生“综合素质好”、“优秀、沟通能力强”、“专业能力强”、“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二是毕业生们持有良好的就业心态,愿意从基层做起,不好高骛远,会根据自己的能力找适合的岗位;三是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和薪酬较往年都有所提升。部分用人单位还热心提出,愿意为学生毕业后提供工作岗位。

    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让学生们对目前的就业前景有了深刻认识,有利于学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科学规划。此次活动周也是全面推动学校优势专业人才促就业、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的突破。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生高素质培养的一次检验,是改进人才培养内容,更好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也是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精神的体现

 

 

 

 

 

 

 

 

 

 

 

 

 

邮编:456150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 0372-3807393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Alternate Text

关注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15: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