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财务处召开全面推行“网上报销”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1-06-17

  为进一步优化财务报销模式,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财务核算管理服务,我校财务报销自6月起全面推行“网上报销”办理模式。

  财务处于2021年6月16日在702会议室召开“网上报销”培训会,我校23个系部处室负责人和报账员参会,财务处处长杨洪洲主持会议,主管财务副校长申丽在会议上做讲话。

  申校长着重强调了财务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并对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和报账员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1、严格遵守各项财政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财务法规。2、学校严格遵守《预算法》相关要求编列部门年度预算,严格执行预算项目,有预算尽快干,无预算不支出。3、与时俱进学习财务新知识,尽快熟练运用网上报销相关操作。

  杨洪洲处长指出,传统的报销模式存在财务审核时间过长,财务凭证查阅繁琐等问题,但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网上报销模式逐渐为各大高校所推崇。它将形成电子凭证库方便随时查阅,缩短审核时间,领导们可随时签批,报销人员少跑路,预算执行情况清晰明了,为来年编制预算提供参考依据。全面施行“网上报销”模式极大地提高了财务报销效率,将会成为我校财务工作变革的里程碑。

  随后,由财务处郭林方为大家详细讲解网报流程和注意事项。会后,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和报账员纷纷表示接受新的报销模式,将会尽快熟练运用网报操作。


版权信息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电话:0372-3807300 0372-3807303 邮编:456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4: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