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热心周到、服务新生
发布时间 : 2021-10-13

  为保证2021级新生在校期间各类奖助学金发放、学费收退、校园卡自动圈存、校园消费与图书借阅等的顺利进行,学校财务处与建设银行汤阴支行协商,特安排银行工作人员于10月12日-10月21日期间在财务处(行政办公楼418房间)现场为2021级新生办理建行卡开卡及激活手续。

  在现场开卡及办理建行卡激活手续之前,学校财务处工作人员与汤阴建行工作人员针对今年新生银行卡出现的多种情况及时在辅导员群和新生中予以传达(对于无河南省内建行卡的新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手机到财务处进行现场办卡,办卡后到一卡通窗口激活校园卡;对于有河南省内建行卡但未激活的新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手机、银行卡到财务处一卡通窗口进行校园卡激活),让学生对办理手续及程序一清二楚,方便了学生,提高了效率。

  财务处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办卡环节多、流程繁杂等困难,迎难而上,加班加点,齐心协力,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合理安排工作流程,确保按时完成新生办卡及激活任务,为2021年学校迎新工作和2021级新生入校后生活、学习顺利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1年10月13日


版权信息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电话:0372-3807300 0372-3807303 邮编:456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4: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