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 原党委书记周伟凤同志、原校长王保林同志 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 : 2022-10-10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阳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安阳市审计局对我校原党委书记周伟凤同志、原校长王保林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任职情况进行离任审计的通知》(安审委办经责通〔2022〕12号)要求,2022年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明雅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安阳市审计局副局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组组长王金章、市纪委监委四室副主任魏子铮、市委组织部科长樊佳、审计组副组长李建勋、校领导及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参会,校长杨露主持会议。

  杨露校长指出,本次市审计组到我校开展周伟凤同志和王保林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既是对周伟凤同志和王保林同志2016-2020年任安阳幼专党委书记和安阳幼专校长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监督考核,也是对我校工作的集中检验。

  根据会议议程,本次会议首先由审计组副组长李建勋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审计公告,强调审计廉政纪律;随后我校原党委书记周伟凤同志因身体原因向审计组提供了书面的述职报告、原校长王保林同志作了述职报告;安阳市审计局副局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组组长王金章同志对本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出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杨露校长指出,本次审计工作由分管校领导申丽、曾建钟负责协调,财务处杨洪洲、纪检监察审计处宋林杰作为主要联络人与审计组进行对接,并且要求各学院、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确保离任审计工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版权信息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电话:0372-3807300 0372-3807303 邮编:456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4: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