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资系统查询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 : 2023-12-08

  一、查询范围

  本系统适用于查询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工资信息。

  二、查询权限

  本系统仅限于学校内部教职员工查询自己的工资信息,任何人不得越权查询他人的工资信息。

  三、查询步骤

  1. 登陆微信,搜索并关注“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公众号。

  2.点击“财务服务”,账号默认为职工工号,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为了保护个人信息,请首次登录后及时更改初始密码。

  3.点击“我的工资”,查询工资明细。

  4.点击“搜索”栏,可以查询历史工资明细,最早可查询至2022年1月。

  四、注意事项

  1. 查询密码请务必妥善保管,不得泄露给他人。忘记密码可以联系财务处重置密码。

  2. 若发现任何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学校财务处,联系电话:3807300。


版权信息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电话:0372-3807300 0372-3807303 邮编:456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4: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