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扬幼儿园园所介绍及招聘信息

2021-06-16

英扬幼儿园园所介绍及招聘信息

    英扬幼儿园位于广顺街与彰德路交叉口的金桂湾小区内,占地面积2580㎡,共有三层教学楼。按照"实用美观,天真烂漫"的设计理念,园所将绿化、美化、儿童化的童真气息同环保安全、符合幼儿身心健康的发展特点有机集合。标准化操场、开放型可视窗、新风系统、多媒体一体机、全覆盖监控网络等现代化设施做到了"硬件"达标,"软件"超前,全面实现了信息化和网络化管理。

    英扬幼儿园因发展需要,招聘多名幼儿园教师(主班+配班),要求: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对孩子有爱心和耐心,能吃苦耐劳,服从园所安排,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工资面议。

    联系电话:13213275559 董老师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广顺街与彰徳路交叉路口金桂湾小区南

 

邮编:456150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 0372-3807393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Alternate Text

关注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