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专2023年招聘活动周安排

2023-05-08

安阳幼专2023年招聘活动周安排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安阳幼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充分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决定举办“安阳幼专2023年招聘活动周”,诚邀贵单位参与。

 

活动安排:

 (一)举办时间:2023年5月8日—31日

 

参会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5月31日(以各用人单位发至邮箱附件《安阳幼专实习就业一体化岗位推荐表》的时间为准)

(二)为充分发挥就业市场的导向作用,不断推进我校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工作,充分满足各单位的用人需求、达到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目的,学校将于2023年5月8-31日召开招聘活动周。同时为避免各单位远途来校招聘无所收获,现安排如下:今年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可按附件《安阳幼专实习就业一体化岗位推荐表》内要求提前在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备案管理平台注册后,将此表发至邮箱ayysjybgs@126.com;招生就业处将按岗位需求分发至各学院,各学院实习导师会轮番式的1对1对学生输送,集中推荐6月份将离校的相关专业学生。联系电话:0372-3807555 0372-8806036  郭老师 张老师  

(三)我校今年有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小学教育、语文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舞蹈表演、音乐表演、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提醒各用人单位:发送推荐岗位前,一定要在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备案管理平台(http://sxba.zcj.jyt.henan.gov.cn/)注册通过,否则学生同意去贵单位实习就业,也无法取得相应实习学分,最终导致学生流失。

安阳幼专实习就业一体化岗位推荐表

邮编:456150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 0372-3807393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Alternate Text

关注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