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GYB创业培训

2021-04-19

主办:安阳市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

承办: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我校于四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在明德楼201-205教室举办了本年度的GYB创业培训。通过这次GYB培训,同学们学习到了关于创业的很多相关知识。同时也给自己做了人生的规划,规划了自己的短期目标,长期目标和最终目标,懂得了自己需要什么。人生短暂,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再来,机会是自己去寻找的,而不是守株待兔,与此同时更要用一颗责任的心去对待自己。在这天的学习里,老师的上课方式新颖有趣,同学们热情好学,课堂氛围十分活跃,每一堂课大家都收获满满。

    在期间,培训学员学习到了:什么是企业想法、你适合创办什么企业、产生企业想法的办法、筛选并分析最好的企业想法。在构思好自己的企业想法时,用SWOT分析法分析了企业本身的竞争优势,竞争劣势,机会和威胁。从而将企业的战略与企业内部资源,外部环境有机结合。因此,清楚地确定企业的资源优势和缺陷。在创业过程中,还需要懂得三个流:商品流、现金流、信息流,所以在生活中要发现有用信息,抓住有用信息,把握有用信息,最后利用有用信息。

   感谢在这里相遇的各位同学。共度这一段创业体验旅程。下次见!未来见!

邮编:456150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 0372-3807393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Alternate Text

关注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1 10: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