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豫北就业指导教师说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4-25

       2021年4月2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安阳师范学院共同承办的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就业指导教师说课大赛在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多功能招聘厅成功举行。来自安阳、濮阳、鹤壁三地十余所高校的15位教师参加了比赛,进行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申璐、宋爽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分别从教材、学情、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方面对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教育进行全面分析,以关注学生发展,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目标,详细阐述了对课程的整体把握和具体教学过程的设计。语言生动形象,思维条理清晰,以专业的精神、饱满的激情展示出就业指导教师队伍的风采。

  

       赛后,本次大赛评委、就业指导专家刘筠教授对比赛进行点评与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并针对选手们的共性问题进行专业指导。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师队伍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有力促进了我校就业指导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对加强我校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教师专业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刘娜供稿

                                                                                                                         2021年4月25日

 
邮编:456150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 0372-3807393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Alternate Text

关注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1 10: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