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 GYB创业意识培训

2021-05-17

我校成功举办GYB创业意识培训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力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针,515-16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第二批大学生GYB创业培训”在我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由招生就业处主办,邀请安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劳动训练中心师资前来授课,共开设6个班次,培训人数达359人。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游戏互动、分组讨论、头脑风暴和案例分析等环节,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创业观、激发创业激情、挖掘创业潜力、拓展创业思路,指导同学们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本次培训从企业想法、创业者的必备条件、如何产生和筛选企业想法、如何选择创业途径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创业所亟需的创业知识和创业技能,并通过让学生进行自我评价、自我剖析、分析选择适合自己创办的企业类型,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启发学生思路,帮助学生拓展创业思路,挖掘创业潜力。

    本期创业培训,从授课形式到授课内容都给学生全新的学习感受。相信通过培训,会激励更多学生勇于创业,善于创新,如李克强总理所说:双创由“众”而积厚成势,因“创”而破茧成蝶。

邮编:456150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 0372-3807393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Alternate Text

关注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