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11-30

语言文化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11.29

主办方:招生就业处  职业指导教研室

承办方:语言化学院  

为加强我院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进一步完善学生生涯发展指导体系,提升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和职业发展能力,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在专业发展、求职择业、学习能力等方面的困惑,语言文化学院特此11月28日在明雅楼一楼演播厅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预选活动。


孔书记指出,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制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在实践中不断调整和完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职业生涯规划,简单而又充满智慧。它像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让我们在黑暗中不再迷茫。然而,职业生涯规划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计划,更是一个持续不断的探索和实践。我们需要学会如何根据自身的特点和市场的需求,制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在实践中不断整和完善。在竞赛过程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自身素质的全面提高。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安阳幼专语言文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孔彬同志,以及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孔书记致开幕辞。


学院举办此次比赛旨能够更好地实现以赛促学,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以赛促教,促进我院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以赛促就,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备、报名、教师指导培训、初赛、复赛等环节,共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涵盖了成长赛道中参军、支教等内容。最终有6个项目获奖,其中李静文同学的特殊教育和薛舒晏同学的支教计划获得一等奖。比赛中,参赛者们神采飞扬,激情洋溢地特色鲜明,参赛项目别具匠心,展现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大赛虽已结束,但是各位同学正扬帆起航,规划和实践也永远在路上。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努力成为创新创业、开拓者、奉献者,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图: 余心如  文:付政举)

 
邮编:456150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 0372-3807393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Alternate Text

关注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1 10: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