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11-24

安阳幼专学前教育学院

职业生涯规划大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11月24日

了帮助大学生明确职业方向,学前教育学院11月24日下午在德润楼5楼510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开展成长赛道,大赛分为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大环节。本次比赛中,学院内的职业规划生涯老师作为评委严格筛选,认真负责,在此,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经过同学们的激烈角逐,最终陈品凝、周瑞歌、贾晓含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

 

在比赛中,大学生可以了解各种职业的特点和要求,从而更好地选择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此外,参加比赛还能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这不仅仅只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 从个人成长角度来看,参加职业规划比赛可以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发掘自己的潜力,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

在此,特别感谢学前教育学院所有踊跃参赛的同学以及各位评委老师的辛勤付出此次职业规划大赛,关注度高,参与者多,体现出学前教育学院交流学习氛围的浓重。后续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学前教育学院的全面提升!

 

 

 

 


 

 
邮编:456150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 0372-3807393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Alternate Text

关注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1 10: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