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11-16

应用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了帮助大学生提高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应用学院11月16日下午在良工社区学生中心一楼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参赛选手们蓄力待发,把自身的职业规划以PPT展示、现场演讲等形式,阐述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让他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本次大赛开展成长赛道与就业赛道,大赛分为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大环节。本次比赛中,学院内的大赛负责老师作为评委严格筛选,认真负责。评委点评环节,选手们流畅自如地进行现场答辩,充分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方案,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历经2个小时,本次大赛圆满落幕。祝愿所有参赛的选手!愿每一个追梦人都能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在这个充满风波与挑战的时代,奔赴更好的未来。

 

 
邮编:456150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话: 0372-3807393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Alternate Text

关注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1 10: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