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华东师范大学周念丽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 发布时间: 2017-06-09 浏览次数:

  应我校国培项目办公室的邀请,2016年12月19日,华东师范大学周念丽教授来我校讲学,在我校二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周念丽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学前教育的文化自尊:现状及思考》的主题报告。

  周念丽教授用平实的话语,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幼儿民族文化自尊的重要性、可行性、必要性,强调了“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的软实力,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幼儿教师应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下午的讲座中,周念丽教授以《农村幼儿的心理健康现状分析与思考》为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或亲自调查的数据、图片向大家展示了我国农村留守儿童的现状,并用生动的语言教给大家提升农村幼儿心理健康的策略、办法等。

  此次讲座为国培班学员及在现场听课的我校教师在幼儿教育方面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的建议,听课教师纷纷表示听了周教授的讲座后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幼教中心 供稿)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