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王文湛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者: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 发布时间: 2017-06-09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日下午,我国资深教育家、清华大学教授、国家副总督学、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王文湛教授应邀,为我校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办好幼儿教育,先要办好幼师教育》的讲座。我校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校长王保林主持了讲座。

  王教授先后从“幼教的重要性”、“幼教的性质和任务”、“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幼儿园园长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当前幼教新形势、新动态。王教授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将全国的教育形势洞悉于心,将党和国家的教育政策、法规、国外先进的理念与许多鲜活的教育案例融于一体。

  虽已近80高龄,但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王教授思路清晰,娓娓道来,其满腔热情地投身教育事业及其惊人的记忆力,令人叹服、感动。

  讲座结束后,此次讲座的有关信息瞬间刷爆了我校教师的微信朋友圈,大家纷纷为王教授点赞。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