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我校“校·园”科研合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 发布时间: 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科研处“校·园”科研合作会在德润楼6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任彦周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科研外事处、继续教育与对外合作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市各县区十余所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副校长任彦周首先对前来参加合作交流会的幼儿园园长表示欢迎,并邀请各位园长今后多来学校做交流研讨,进一步增进“校·园”科研合作,促进双方更好地发展。会上,我校岳素萍、时艳玲、张义勇、高志强等一线骨干教师分享了自己针对幼儿园实际问题所开展研究课题的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自己课题在幼儿园实际工作和教学中的重要意义、现实价值。

  研究课题涵盖了幼儿园传统文化教育、音乐、体育、美术等十多个领域。会后,园方代表与我校教师互留了联系方式,期待进行下一步更深入的探讨与合作研究。

  (科研外事处供稿 )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3: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