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文档资料下载
现在位置: 首页 >> 快速通道 >> 文档资料下载
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用印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附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印章管理,现对学校公章、校领导名章的使用流程进一步规范如下:

  1.申请使用学校印章须在校园网下载并填写《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印章使用申请表》(见附件,以下简称:用印申请表),履行审批程序后到校长办公室(606房间)办理相关事宜。申请人须真实、完整填写《用印申请表》;其中审批部门意见应由部门负责人本人亲自签署,并需要加盖审批部门公章。

  2.学校印章的使用,一般不直接对教职工和学生个人。校内部门或个人申请用印需所在部门或单位负责人审批;涉及财务、科研、外事、设备采购、教育教学、党务等明确统一归口管理的工作申请用印需由相关职能部处审批。申请使用校领导名章须经校领导本人同意方可用印。

  3.各有关部门要相应建立本部门印章管理和使用办法,加强原始用印记录管理,年底将印章使用登记记录交校长办公室统一归档。校办将不定期对各部门印章使用管理进行督导和检查。

  附件: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印章使用申请表

  校长办公室

  2017年9月19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3: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