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杨露校长一行调研指导北校区建设并看望新生
发布者: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校领导杨露、任彦周、冯俊平、曾建钟、胡建斌、鲍伟红一行来到我校北校区,调研指导北校区建设,并看望入住北校区新建宿舍楼的新生。

  在北校区,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北校区建设进度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露校长指出,建设北校区是学校立足长远发展,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全校师生期盼的一件大事。要严格既定建设计划,倒排工期,精准施工,确保各建设项目按期完成,顺利实现学校的既定建设任务,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及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杨露校长首先查看了解南北校区之间学生临时通道设立情况,详细询问了安保人员的配备情况,强调时刻要把学生的交通住宿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方便学生学习生活,他要求在北校区设立卫生室,并尽快招标设置服务学生的生活小超市。要求后勤管理部门要尽快研究安装学生公寓楼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和夜间照明设施,确保学生出入安全。学生部门应立即安排学工人员入住学生宿舍,让学生安心放心。

  杨露校长强调,要提前考虑学生宿舍区的绿化美化,积极谋划各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力争明年暑期在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并运行。

  杨露校长还来到新建宿舍楼——若水楼,亲切看望新生,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你来自哪里”“同学是哪个专业的”“欢迎你,新同学”……每到一个宿舍,杨露都驻足询问,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杨露校长勉励新生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在大学新的征程中展现亮丽的青春风采,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