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发布者: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 2022-11-13 浏览次数:

  “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分别于11月5日和11月12日在我校成功举行。校长杨露、副校长胡建斌深入考场进行巡视,详细询问了考试细节与流程,并与备考考生热情交流,鼓励他们考出理想成绩。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工作。

校领导巡视考场

校领导与备考考生亲切交流

  本次考试分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部分,涵盖婴幼儿心理学、婴幼儿卫生与保育、婴幼儿教育学等理论内容和婴幼儿保育技能、婴幼儿活动设计两个实操技能模块,全面检验了学前教育和早期教育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

理论知识测试

实操技能测试

  今年我校共有330名学前教育和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考试。此前,学前教育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对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了两个多月的集中培训工作。

考生候考

  从去年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以来,学校加大教改力度,积极推进课证融通,创新人才培养评价模式,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开展模块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和专业群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了解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实际需求,研究制定幼儿园教师、早期教育教师职业技能标准,以新的教学方式和评价方式引领学生新的学习方式,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复合型技能人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