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2022年校园歌手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我校2022年校园歌手大赛颁奖典礼在明德楼四楼演播厅举行,校领导杨露、胡建斌、鲍伟红、冯俊平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处室、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校长杨露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胡建斌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鲍伟红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领导冯俊平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这次活动是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大赛充分展现广大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上,还进行了部分获奖节目的展演。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我的深情为你守护》《天耀中华》《映山红》《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一一呈现,颁奖典礼在全体演职人员的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由校党委办公室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其他各学院积极参与,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分别各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