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校党委书记朱宗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宗娟在明雅楼一楼报告厅为我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彦周,党委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参加活动。

  朱宗娟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政治意义”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朱宗娟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领会理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深刻内涵,要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以“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当先锋、做闯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展现新时代好青年的青春风采。

  朱宗娟强调,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重任在肩,广大青年学生要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摒弃骄娇二气,争做远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当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3: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