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校长杨露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杨露校长在明雅楼一楼报告厅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杨露校长从“战略定位——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实践基础——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理论指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基本路径——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根本保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杨露校长对我校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各位同学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教师及辅导员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同学们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杨露校长强调,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要大力学习和弘扬红旗渠精神,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好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绚丽篇章。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2 0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