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纪检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19-05-28

  

按照市委以案促改工作办公室通知要求,2019年5月28日,学校党委及时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通报和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保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阳县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赵明达严重违纪违法事实及忏悔书,参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守纪律、履职责、勇担当,自觉做到:心中有党、知行合一;心中有民、不忘初心;心中有责、担当作为;心中有戒、遵纪守法。

  王保林校长指出,要以案为鉴,深刻领会开展赵明达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对学校党员干部严管厚爱的重要体现,是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深刻领会、高度重视,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王保林校长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加强自身建设、遵守党纪国法、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教育管理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要树立问题导向意识,找出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守好底线,不越红线,立标杆、作表率。对照“十查”要求,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写出“四有”大讨论心得感受。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9 16: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