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评奖活动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12-04

  近日,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评奖情况的通知》。经各学校遴选和推荐,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与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计103篇优秀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5篇,二等奖35篇,三等奖53篇。学校纪委共选送征文7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3篇,获奖篇数位列全省专科院校之首。

  在11月30日召开的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及高校廉政研究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上,学校教师李晓惠作为一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在分论坛上现场向参会领导汇报了研究课题《推进学校清淳教风建设问题研究——以高职师范院校为例》。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把清廉学校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工程和立德树人的基本理念抓牢抓实;进一步营造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的校园生态环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9 16: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