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评估排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纪检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18-10-31

  各系部、处室、附属各幼儿园:

  为进一步落实有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部门责任清单要求,巩固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成果,促进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从2018年11月上旬开始,对本部门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进行评估排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目的

  通过对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评估排查,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措施,找出存在问题,进而把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向前推进,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方式

  1.对照《部门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评估表》(见附件1)和《个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评估表》(见附件2),填写评估表。

  2.填写《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登记表》(见附件3)和《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登记表》(见附件4),分别由主管校长和部门负责人签字。

  3.填写《廉政风险防控评估排查工作统计表》(见附件5)。

  4.通过评估排查和统计,形成本部门评估排查报告。

  三、要求

  1.各部门和个人要结合工作实际、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权力,按照评估表的内容要求,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评估、廉政风险点的排查、风险等级的确认和防控措施的制定。

  2.附件2、附件4由各部门自行妥善保存备查。

  3.附件1、附件3、附件5和部门评估排查报告,请务于2018年11月17日前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报送学校党委办公室(德润楼726室)。

  4.不清之处,参照《廉政风险防控表格填写说明》(附件6)。

  四、运用

  1.各部门评估排查情况将作为评价本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干部选拔、任用、考核的重要依据。

  2.对不认真做好评估排查工作的部门,学校下达整改通知,督促整改。

  3.对实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措施不力,致使本部门人员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当事人的责任。

  附件:

  1.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考核评估表

  2.个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考核评估表

  3.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登记表

  4.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登记表

  5.廉政风险防控评估排查工作统计表

  6.廉政风险防控表格填写说明

  (本附件请从学校网站首页“文档资料下载”栏中下载)

  党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31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9 16: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