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签订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 纪检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18-11-16

  各系部、处室、附属各幼儿园:

  按照中共安阳市纪委《关于落实“两个责任”加强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管理的通知》要求,各部门所有公职人员(含人事代理、合同制人员)应签订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所有人员应认真学习承诺书内容并亲自填写,并于11月21日前按部门收齐统一送交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处(726室),附属各幼儿园签订后各园统一保存备查。

  纪检监察审计处

  2018年11月16日

  附件: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本人承诺严格执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带头倡导文明、节俭办事的新风尚,争当廉洁自律模苑,坚决做到:

   1.严格按规定报告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2.不违规收受礼金或礼品;

   3.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中不使用公车和管理服务对象的人力、物力;

   4.不参加违规操办的婚丧喜庆事宜;

   5.不邀请上下级、管理对象、服务对象、职权或者职务影响范围内有关人员参加婚丧喜庆事宜;

   6.不参加上下级、管理对象、服务对象、职权或者职务影响范围内有关人员操办的婚丧喜庆事宜。

   如有违反规定行为发生,本人自愿接受党纪政务和法律法规的一切处理。

  部 门: 承诺人:

  年 月 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9 16: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