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19年暑期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纪检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19-06-18

  各部门:

  2019年暑假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加强暑假期间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和育人环境,过一个健康文明、风清气正的暑假,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特提出如下要求:

  严禁公款吃喝或利用“公务灶”搞私人宴请。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和组织、参与“小圈子”活动。

  四、严禁乱发津贴、补贴、奖金和福利。

  五、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规定使用公车。

  六、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色情、迷信、邪教组织、赌博或变相赌博活动。

  七、严禁用公款旅游或变相用公款旅游,严禁公款支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以及其他亲属的旅游、度假费用或以各种名义转嫁给其他单位和个人。

  八、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加强对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和约束,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

  九、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勤俭节约的自觉性,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在人员招聘、招标采购、财务支出、招生录取等方面要严明纪律,严格程序,规范运作。

  十、严禁参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的其他各种活动。

  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和教育提醒工作,防止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履行落实“一岗双责”,带头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规违法的行为,将依纪依规依法严肃处理。

   纪检监察审计处

   2019年6月18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9 16: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