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薪火相传40年 ——我校举行30年教龄教师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西苑)为庆祝建校40周年, 4月20日上午,由人事处组织召开的30年教龄教师座谈会在602会议室举行。校长王保林、副校长申丽、校工会主席冯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30年教龄教师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鲍伟红主持。

      王保林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对幼专是具有意义的一年,也是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我校办学四十年来,我们由后仓街到洹水河畔,再到现如今的汤河之北,四十年,学校三易校址,三度更名,每一次迁址,都记录着学校开拓前进的脚步。安阳幼专是在风雨中成长,艰难中前行。回顾学校从成立到升格这四十年的道路,虽然艰辛,但不畏艰辛,因此我们要为此庆幸,更为此高兴。王校长希望,全体教师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安阳幼专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在听取王保林校长的讲话后,各位教师踊跃发言。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张奉华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学校全程发展的见证者,回想40年风雨路,感慨颇深。提起学校发展之初,虽教学条件艰苦,但全校师生依旧不畏艰辛,努力奋进。在总结自身工作经验的同时,他还提出,作为一名教师要做到对得起自己的岗位,对得起自己的教师身份。

      继续教育与对外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张红霞副教授说,作为安阳幼专一名教师,能自始至终地从事自己的事业,尤其是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对她来说是最幸福的事情。

      五年制教学部的朱心奇教授说,学校在各级各层领导的努力和奋斗下变的越来越好,正是这样一个大平台,为他发展提供了支持和帮助,他感谢学校为广大教职工的发展所做的努力。

      学前教育系负责人段俊伟在发言中谈到,作为学校最大系部的执掌人,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一定会做到把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成学校的拳头专业,不断提高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青年教师代表陈敏在发言中说,感慨从这么多老教师的工作热情中,激发出了自己对工作的热情。今天的座谈会,使她学到很多,不仅了解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更从这么多教师、领导的发言中,感受到学校发展的活力,这对自己今后的工作热情有很大的激励。

      座谈会最后,副校长申丽、校工会主席冯俊平也简单谈了个人到安阳幼专工作的感想。

      申丽表示,自己与幼专结下了不解之缘,幸运和高兴之情难以言表,希望在今后的几年中,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努力,力争将学校越办越好。

      冯俊平表示,学校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发展的道路是光明和美好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坚信安阳幼专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