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第五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本网讯(通讯员 左军章)4月18日下午,在完成了各项赛程后,我校第五届运动会顺利闭幕。校领导冯俊平、任彦周出席闭幕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副校长任彦周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适逢我校40周年华诞,来自5个系部的1900多名体育健儿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为校庆活动增添了光彩。整个运动场上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美好气氛,各项比赛井井有条、激烈精彩。全体运动员勇敢顽强、力争上游,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所有观众,始终关注比赛,文明观赛,表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参与意识;全体裁判员严肃认真、恪尽职守,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多方协作。他代表学校领导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集体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参赛队的辅导员、班主任,向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最后,任彦周强调,体育赛事的竞争,不仅仅是体能和技能的竞争,更是毅力和意志的竞争。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为开创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上,还对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精神文明集体进行了表彰。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