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安阳市大学生“国安杯” 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网讯(通讯员 李蕾)4月12日上午,由安阳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共青团安阳市委共同主办的安阳市大学生“国安杯” 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在安阳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派出了三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快速反应、自信应答,充分展示幼专学子的积极乐观、昂扬向上、永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我市六所高校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内容涵盖《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和《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强化了我校大学生的法律认识及法律观念,明白了自身义务和权利,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