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建校40华诞书画笔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董冰飞)4月10日上午,庆祝建校40周年书画笔会在我校图书馆四楼图书阅览室举行,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十位书画艺术家来我校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作品。校领导周伟凤、王保林、申丽、冯俊平、任彦周出席相关活动,艺术系全体美术专业师生和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上午9时,建校40华诞书画笔会活动开幕式举行。

      校长王保林致词,他代表学校对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画艺术家来学校传经送宝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

      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刘继贤先生在致词中对我校40华诞表示祝贺,并谦虚地表示借此机会与我校师生在书画创作上多交流、多探讨、共提高。

      仪式上,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代表还向我校赠送了一些书画作品。

      在笔会创作阶段,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倾情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参加活动的校领导与我校师生代表一起走到每个创作台前认真观看书画家的现场创作,大家纷纷为老书画家们的精湛的技艺点赞、喝彩。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