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我校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邢月霞)为弘扬教师文明礼仪,更好地树立高校教师形象,不断提升和塑造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形象,近日,我校在行政楼702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教师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学前教育系王换科老师主讲,王老师从文明礼仪概述、教师文明礼仪、教师文明仪容、教师文明着装、课堂礼仪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高校教师如何塑造教师的个人形象,做既具有人格魅力和良好修养的社会人,又受学生和家长尊敬和欢迎的新时代人民教师。为了充分调动起听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王老师采用了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活跃讲座气氛,为老师们献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文明礼仪既是师德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影响学生言行、心理、思想道德的重要因素。老师们表示,一定将学到的礼仪知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始终以规范的文明礼仪展现教师的人格魅力。

      (责任编辑 白培顼)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