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我校第一附属幼儿园组织孩子到殷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引导幼儿充分感受祖国文化的丰富与优秀,感受家乡的变化与发展,激发幼儿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4月28日,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幼儿园中七班全体幼儿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世界文化遗产——殷墟进行参观,感受殷商文化的魅力。

      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师生们首先参观了殷墟博物馆,详细观看在这里陈列的展品。随后,大家又参观了车马坑全景、宗庙祭祀坑、甲骨文字长廊、妇好墓等,大家深刻感受到厚重的历史和丰富的殷商文化。在参观甲骨文字长廊中,一个孩子兴奋地说:“我找到了我名字里的字啦。”

      此次殷墟之行,大家都表示收获颇多,随行的家长们也表示希望以后幼儿园应多开展一些类似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在体验中成长,在探索中发展。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幼儿园通讯员 王娜 供稿)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