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优秀案例征集中获奖


      本网讯(通讯员 董冰飞)近日,省教育厅下文公布了全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的结果,我校庄燕老师及其团队报送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案例《学生课前十分钟新闻发布活动》获得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活动并及时上报。

      我校一向重视精神文明建设,近期开展了“安阳幼专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安阳幼专‘绿色出行周’签名仪式暨健步走活动”等系列活动,为全社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白培顼)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