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我校开展“绿色出行周”签名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陈德省)9月14日下午,我校行政楼前德润广场上,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校“绿色出行周”签名仪式暨健步走活动正在举行。副校长申丽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13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申丽在讲话中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自觉地支持、参与绿色出行活动。倡导以步代车,坚持多步行,或选择骑自行车、坐公交等方式出行,努力做到少开车,或不开车,做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随后大家在“我签约,我践行,我能做到绿色出行”活动条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接下来,全体教师在高高飘扬的校旗的引领下开始了健步走活动,整个行程以德润广场为起点,从学校南门向西经步行街,沿崇文大道向东,进入学校北门,沿校内最东侧道路,最后返回德润广场,全程约2公里。

      健步走活动中全体教师劲头十足、士气高昂,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欢乐。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安阳的蓝天工程,为使安阳的天更蓝、环境更美好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白培顼 )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