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齐鑫超)11月14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协会共同承办的主题为“理性平和 健康心态”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在二号教学楼四楼演播厅举办,学生处、五年制教学部、学前教育系等部门的负责人与4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参赛作品都是从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细微处着眼,以亲情、友情、师生情为纽带,刻画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生动演绎了学生如何实现理性平和,保持健康心态的心理过程。整场演出生动、感人、引人深思。经过激烈角逐,17330113班《爱要及时》获得大赛一等奖;16350103《迷失》、16340101《Say no》获得二等奖;16330106《告别拖延症》、16350102《直播现实》、17330113《把生活交给欢笑》获得三等奖;辅导员李雅娟、崔星、孙煜、许琳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从九月下旬开始,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就开始积极的筹备,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选拔,从45个班级中选拔出6个班级的作品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 白培顼)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