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2023年1+X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阅读: 发布于: 2023-10-23 13:38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落实院校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并举并重的职责,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相结合,促进课证融通,2023年10月21日,我校2022级音乐教育和音乐表演专业的40名学生顺利完成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学校教务处和艺术学院高度重视“1+X”考证工作,在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设备调试、考试组织、考试过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期间胡建斌副校长和教务处史红生处长亲自到艺术院视察指导工作,对器乐艺术指导师考试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本次考试学生通过理论考试、教案书写、说课、答辩和器乐技能展示,将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全面结合,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8 16: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