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艺术学院宪法歌唱活动

阅读: 发布于: 2023-12-06 16:05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伴随着第四个“宪法宣传周”,连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主题,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宪法宣传系列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让民众学习宪法、感悟宪法,把宪法精神浸润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掀起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艺术学院23级音乐表演二班11.30日举办了宪法歌唱活动。

  宪法歌唱,与法同行。“本宪法以法律的形式确认了中国各族人民奋斗的成果,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是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在优美的歌声中,同学们一同感受宪法的权威与力量,加深了对宪法的地位、核心内容以及宪法的重要性的理解。知法于心,守法于行。

  本次歌唱活动将法治的“种子”深深植根于我院学生的“心田”,同学们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律意识。人人都要“学法、尊法、崇法、守法、用法”,同学们明白作为社会的公民,遵纪守法是基本要素。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院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宪法歌唱,让艺术学院学生们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懂得爱国守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8 16: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