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为强市做贡献“——艺术学院老师到汤阴老干部大学进行歌唱公益讲座(2)

阅读: 发布于: 2024-03-22 09:29

  近日,艺术学院围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充分利用艺术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丰富和活跃汤阴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3月21日上午,应汤阴老干部大学的邀请,艺术学院高志强和张红昂老师到汤阴县老干部学习活动中心为汤阴的退休的老干部进行歌唱公益讲座,汤阴县老干部大学举行了歌咏班开班仪式并现场为两位老师颁发聘书。

  开班仪式上,高志强老师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歌咏班这个平台,以更加优美的歌声,歌颂党和祖国,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出新时代安阳人的风采。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红昂老师开讲第一课,从声乐气息、发声位置、歌唱姿势等方面指导学员进行演唱入门。学员们兴趣浓厚、热情高涨,以高亢嘹亮的歌声圆满完成第一课。

  艺术学院紧紧围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加强教师对外交流,不断督促教师提升专业教学能力和实践教学能力,全力打造“艺心铸魂”党建品牌,争创样学校板党支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8 16: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