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艺术系成立师德学风建设领导小组

阅读: 发布于: 2019-06-05 10:30

  为加强对艺术系师德学风建设的管理,艺术系于6月4日下午在明雅楼102室召开会议,刘子君主任宣读了师德学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相关文件。艺术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依据学校工作要求,为加强对艺术系学风建设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师项准则》、《关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有效遏制学术不端行为,经艺术系班子研究并制定了相关的文件。

  师德学风建设小组主要职责为:制定艺术系师德学风建设相关文件;组织开展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研究及宣传教育;受理艺术系学风问题举报并组织对重大学风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提出处理建议;宏观指导、检查督促学风建设工作等。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5 08: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