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艺术学院工作简报3月第二期

阅读: 发布于: 2024-03-18 09:40

  一、2024 年 3 月 5 日下午,学院举行 2023-2024-2 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会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汇报本学期工作重点,随后时艳玲院长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鲍伟红参加并对学院近期工作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学院教师坚定信心决心,做好工作。

  二、2024 年 3 月 6 日上午,商丘幼专来我校考察交流,考察团成员与我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建设展开工作交流。

  三、2024 年 3 月 8 日下午,学院举行“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会暨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会议精神,动员大家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营造实干的氛围,激发敢拼的精神,强化“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成果落地见效,形成“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做出幼专人的积极贡献。

  四、2024 年 3 月 8 日下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3 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9 15: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