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艺术学院工作简报3月第四期

阅读: 发布于: 2024-03-29 09:01

一、2024 年 3 月 22 日我市“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第二指导组领导以及我校副校长鲍伟红,于上午 11:30 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二、2024 年 3 月 20 日,明雅楼 203 办公室召开器乐键盘教研室工作会议。

三、2024 年 3 月 21 日,靳祺院长在明雅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艺术学院新入职教师企业实践工作会议。会议上紧扣教师的专业发展与提升,对教师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参加教研活动、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做出相应要求。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人才作用,响应“我为强市做贡献”的深切号召。

四、2024 年 3 月 22 日,艺术学院教师带领学院舞蹈团、合唱团参加安阳市“人才粉丝节”的节目彩排。

五、2024 年 3 月 22 日,“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舞蹈教研室教师来到汤阴县瓦岗镇——诗经邶风故里进行采风教研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9 15: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