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艺术学院工作简报4月第一期

阅读: 发布于: 2024-04-02 09:51

  一、3 月 29 日,我校团委举办的“激发青春热血,共筑强市梦想”主题演讲比赛,艺术学院 23 级音乐教育 1 班李芳琪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特此表彰!

  二、2024 年 4 月 1 日,我校进行了专升本考试。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贾健在现场与学生沟通专升本事宜。

  三、2024 年 3 月 29 日下午 15:15,艺术学院 22 级学生岗前培训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明德楼 4 楼演播厅召开,参会领导有艺术学院副院长靳祺、高志强主任、19 名全程导师以及辅导员杨振老师和艺术学院教学秘书刘海楠老师。靳院长主持本次会议,会上对本次活动的目的、要求及实施方案等一一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后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沟通,解答了同学们心存的一些疑惑,高主任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全称导师和同学们,殷殷嘱托,百般叮嘱,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稳步实施实习方案,遇到问题及时反馈,沟通解决,顺利完成本次顶岗实习任务。

  四、2024 年 3 月 29 日,我院辅导员与班主任下寝室就学生安全问题进行排查。

  五、本周各教研室按照“每周一学、每周一会”的工作指示,开展教研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9 15: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