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艺术学院工作简报4月第二期

阅读: 发布于: 2024-04-09 16:28

  一、2024年4月3日,我院师生荣获“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赛事三等奖。我院师生获奖名单如下。

  二、2024年4月3日上午,安阳市群众艺术馆冯敏馆长一行莅临艺术学院。我校副校长胡建斌、我院党支部书记贾健、院长时艳玲、副院长靳祺参与会议,就舞蹈专业的合作办学及学生拓展新的实践合作方向展开讨论。

  副校长胡建斌在会议上指出:这次的合作是有利于学生专业发展、有利于艺术学院专业建设的好事情!与市群众艺术馆的合作办学是具有高水平的平台合作办学。在贾健书记与时艳玲院长的带领下,将好的、优秀的实践载体发展运营下去,最终达到师生共建、合作共建的双赢!

  三、2024年4月3日下午, 24年新入职教师10余人,在副院长靳祺和声乐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文建的带领下,到安阳学院参观了甲骨文、红旗渠主题教育、美术展览馆等场馆,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在教学中文创产品的开发、红色主题歌舞创编、红旗渠艰苦奋斗精神学习传承,从思想上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提升,并就今后的教师科研和校企合作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与安阳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邢博、新都城幼儿园园长李庆云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的活动合作、联合演出、课堂交流等方面建好了根基。

  四、2024年4月8日,我院音乐、舞蹈、美术专业的单招考试有序进行。贾健书记、时艳玲院长来到考场检查指导考前准备及开展考试巡查工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9 15: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