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语言文化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25 14: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提升学院教学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切实构建和谐、信任、友爱的师生关系,2023年12月21日和25日中午,语言文化学院在行政楼709室举行了2021级和2022级学生代表座谈会。语言文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孔彬、院长雷锦霞、教学副院长陈海琴与学生代表共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来自2023级各班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就本学期遇到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坦诚交流,真诚沟通,并结合实际情况,围绕专业课学习、课程体系设置,教师授课情况及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对学生们的困惑和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提供指导。同时,学院领导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营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日后的教学管理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和建设方向,也为处于迷茫和困惑中的同学们指点迷津,促进学院更好为学生服务,切实构建和谐、信任、友爱的师生关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1 14: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