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院召开辅导员新学期专题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8-30 15:44      

  为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8月29日,我院召开辅导员新学期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语言文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孔彬、副书记魏文铮出席会议并讲话,语言文化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孔彬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重点学习省教育工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孔彬书记强调:我学院各辅导员要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强化组织意识、思想意识、阵地意识、创新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坚持意识形态工作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做好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摸底和教育引导工作。然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就孔书记的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

  之后,由魏文铮副书记安排部署迎新工作。魏书记强调,各辅导员要时刻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丝毫不能松懈。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做好科学防护,确保我院学生平安返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