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师生平安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41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强化学院消防安全管理,11月23日上午,语言文化学院书记孔彬带领学院行政人员对实训教室,行政办公室等地的消防设施设备及用电情况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与此同时,学院辅导员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全方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此次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孔书记要求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平安,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含糊。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严查严改,落实落细,专人负责。同时强调对排查整治工作落实不到位、不及时、整改走过场的要严肃追责。

  本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整改了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守护了学院师生的平安。语言文化学院也将长期不懈地强抓消防安全,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常态化开展消防知识教育工作,切实为学院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