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和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3-04-30 10:32      

  近日,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师范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和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落下帷幕,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参赛同学在院系领导和辅导教师的鼓励和专业指导下,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的困难,坚持刻苦训练,不断磨练专业技能,最终在省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取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厚积薄发,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语言文化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5班学生原祎凡在今年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了小学语文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语言文化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8班学生魏雅婷在今年河南省第二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了英语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语言文化学院2021级英语教育专业2班学生王怡在今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取得了专业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应用技术学院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3班学生张哲慧在今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取得了公共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