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填报:

1.学校的招生代码是多少?

国标代码:14392    河南省招生代码:6233;

 

2.学校的招生电话是?

0372-8806001/3807393/3807392;

 

3.学校在哪几个批次招生?

我校高招招生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提前专科批,对口专科批。

 

4.学校今年的提档比例是多少?

各省的提档比例由各省省招办制定。

 

5. 服从院校调剂和服从专业调剂是否可以同时选择?

服从院校调剂和服从专业调剂在填报志愿时同时选择。

 

6. 服从调剂的考生是否会提前通知?

服从调剂的考生不会提前通知。

 

7.学校春季招生什么时候开始?

我校无春季招生。

 

8.我校教师学历水平如何?

我校现有教职工432人,其中专任教师369人、副高级以上职称84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36人。

 

9.毕业后颁发什么文凭?

学生毕业后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学历证书,学校名称为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0.学校有哪些专业?

2022年我校开设有早期教育、学前教育、小学语文教育、小学英语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教育、小学全科教育、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等8类师范专业,以及音乐表演、舞蹈表演2类艺术专业,社会体育等体育类专业,以及数字媒体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空中乘务、建筑室内设计等4类校企合作专业,所有专业第一学历均为全日制大专。

招生对象为参加2021年河南省对口升学考试考生或全国普通高招的考生,招生区域涵盖河南、河北、山西、安徽、山东、重庆、四川、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吉林、黑龙江等13个省、自治区。其中对口考生只招收河南省内考生,省外限报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

 

11.学校各专业收费标准?

普通类与体育类学费标准统一为3700元/生/年,艺术类学费标准为6000元/生/年,校企合作专业企业培养费另行收取。

 

12.学校哪些专业招收艺术特长生?

我校艺术类的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招收艺术特长生。

 

13.学校体育类招生录取政策是怎样的?

我校体育教育与社会体育专业要求:考生的文化课考试成绩及专业测试成绩均达到规定控制分数线。

 

14.报考英语专业看口语成绩吗?

不看口语成绩。

 

15.我什么时候能知道自己是否能被录取?

     按照生源所在地省(市、自治区)招生考试办公室当年录取日程安排,考生可第一时间致电我校招生热线查询。

 

16.是否被录取在哪儿能查到?

录取查询,请登陆我校官网http://www.ayyz.net.cn首页,快捷通道-->录取查询,输入本人考生号、身份证号,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致电招生热线:0372-3807392/3807393/8806001;关注我校招生公众号:安阳幼专招生办公室,点击录取动态→录取查询。

 

17.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怎么查询?

录取通知书发放第一时间通过我校招生就业网、官方招生群,招生公众号:安阳幼专招生办公室(ayyzzsb)发布动态;

录取通知书由中国邮政EMS寄出,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查询快递动态:

① 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官网输入考生号查询通知书的快递动态;

② 进入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在快递服务中点击高考通知书查询,输入考生号即可。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1: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