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及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我校2023年五年制专科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录取名单公布:

网上缴费

1.请录取考生于8月30日下午17:00之前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录取资格。缴费流程如下:

①微信搜索并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选择“网上服务”——“学生缴费平台”。

        

3.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进行账号绑定。

4.进入首页,选择“学生缴费”,进入缴费页面。

5. 核对缴费项目,选择“提交订单”,并确认。

6.选择支付方式,微信或者支付宝,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支付即可。

7.首页选择“订单”,可以查看订单;选择“历史缴费”可以查看历史缴费信息、电子票据。

 

新生报到

一、报到

1.报到时间:2023年9月9日-10日,

2.报到地点: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南段与汤阴县人和路交汇处以西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乘车路线:报到时学校在下列各站出站口设有新生接站点。

①乘坐火车或高铁的新生可在安阳市火车站、安阳市高铁东站或汤阴县火车站下车;


②乘坐公共汽车的新生可在汤阴县汽车站下车转乘2路公交车到安阳幼专站下车即到;


③自带车的新生可从京珠高速安阳南(原汤阴)出站口下道左拐上人民路直行500米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右转上中华路直行1500米至人和大道左拐即到。

3.报到时请携带: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正反面复印到一张A4纸)【身份证若遗失,由当地派出所出具户籍证明】;②教材费500元(由出版社进行收取,多退少补)。

4.请勿提前来校,也不得无故逾期。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请于开学报到前致电告知学校招生就业处请假备案。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未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5.因考生地址不详,录取通知书不再邮寄,可于开学报到时领取。

二、入学复查

为维护招生纪律,确保新生质量,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学校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复查。经复查不符合录取资格者,根据具体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属弄虚作假取得学籍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学籍,所交费用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三、被褥等个人物品自行准备

床尺寸:1.95米*0.9米     被褥尺寸:4.5尺*6.5尺

四、请新生及时加入专业QQ群,相关事宜将在群内通知(仅限新生本人入群)。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1:18:18